close

今年度女孩子的世界裡開始流行一種美妝盒,顧名思義就是盒子裡面有保養品有化妝品,但是你卻不知道

這個月收到的商品會是什麼,很特別也很新奇吧!! 不過不要以為每個月花3-4百塊買到的都是贈品,這種心態可是

大錯特錯囉,裡面大多真材實料,可以看得出品牌在行銷方面的大方。這次開箱雖然沒有拆封使用,

IMG_40091

但做用簡單的介紹方式,讓更多女孩子們知道這項新知。我這男生都知道了,

你們也趕快加緊腳步趕快買來驚艷一下吧!! 本次要介紹的式的Urbox,女生應該都有聽過Urcosme吧,

這是這間美妝網站在今年度新成立的,商品比起其他家5-6家BOX廠商雖然在數量上略輸,

但在女孩子心目中排行上卻是有一二名的,主要在商品每月的區隔與精緻度,都蠻大獲好評的。

IMG_4011

九月號的盒裝,採用暖色系的淺黃色,給人會有點溫馨感,但我覺得如果每個月或每季能換一種顏色會比較好,

畢竟這盒子蠻有收藏價值的,相信女孩子也捨不得把他給丟掉,一定會留下來裝一些麗麗扣扣!!

所以能有不同樣顏色的盒子更具紀念價值。甚至..在某節日若推出特別款式,在行銷上一定有些許助力。

IMG_4012

商品打開,裡面的蝴蝶結看得出員工不是隨便打打了事而是非常花心思在這個盒子上,

封頁寫著"輕體驗,生活的開始"我想這句話闡出目前市面上保養化妝品的昂貴,隨便開架式上一瓶乳液或卸妝油

都要好幾百塊,那其實只要你願意嘗試,花少少的錢就能獲得大大的享受也是不錯的。

IMG_4014

這應該是知更鳥吧~ 知更鳥在每個月固定的幾號左右會準時的送達到購買urbox消費者的手上,

並絕對會滿足各位的期待,這就是這次的The best of September 

IMG_4018

商品一共有五樣,我認識的牌子不多,但裡面的品牌我幾乎都有聽過

IMG_4022

BOX打開了,層層疊起來!!! 快來看第一個是什麼

IMG_4023

第一樣潔拉米面皂聽說很夯很好洗耶!! 冬天快到了,好想拿來洗臉唷!!

IMG_4027

伊莉莎白雅頓的CLX黃金導航膠囊(我真的不知道這要幹嘛的XD,應該是臉部保養用的),耶~

洗完臉剛好來擦!!

IMG_4025

再來是施巴的收斂化妝水,上完保養液就來收斂一下!! 

IMG_4026

天心~~~~~~~身材真好!! 美胸精華ㄟ  我可以用嗎?!!! 大誤

擦完臉來弄咪咪.......哈!!! 

IMG_4030

藍芝的BB霜,BB霜好像就是遮瑕、美白、防曬一起嘛!! 隔天起床出門前擦一下,原來這五樣東西

還蠻連慣的嘛!! 給你五個讚~~

 

以上就是這次的無拆封使用開箱,希望大家還喜歡,麻煩看完幫我按個讚唷!!!!! 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下一期,我會開十月號的,快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URBOX urcosme
    全站熱搜

    Douce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