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incredible s差不多一年了,雖然刷機刷到後面快被我刷爛了,最後回歸到原廠設定還是最為穩定

今年剛好遇到我的約到期,我又是台哥大的老客戶,最近又看到htc one x廣告打得很兇,拍照快速

又可以邊攝影邊拍照這強項也真的很方便,所以大概花了一個月兩三禮拜上網看了這支手機的討論

,雖然這隻賣得很好,但是災情也不少,黃屏、黃斑、過熱等,看著論壇上討論得沸沸揚揚,

開始有點動搖了!! 但同時也發現,IPHONE之前也有黃屏過熱的問題,但似乎就不太會被大肆宣揚

及渲染,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產品牌的關係。 

IMAG2097

依舊,我還是去台哥大門市看了這支手機,也決定續約辦這支,但因為有做功課的關係,對機子的測試就變得比較仔細

,"第一次"去門市拆了1支one x,發現螢幕黃的非常誇張,拿我手上的incredible s做比較真的相差甚遠,

但是台哥大的展示機卻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先退等下一批的來臨。

  IMAG2098

"第二次"大概隔了三天,台北下著大雨還是要過去拿新的one x,這次我拆了三支,

到第三黃屏才稍微好一點,但我很遲疑,考慮了一下子就跟店員說,不然再等一批好了。

但回到家研究了論壇上的文章,看越久越發現黃屏好像也沒那麼誇張,也有人說

試著把螢幕保持喚醒,開個一陣子,持續幾天後,因為背光的燈會衰退,所以

會慢慢變白,當然也有人用軟體來改善。當晚我就又撥了電話去台哥大門市請店員

幫我留最後的那一支,隔天下班過去門市把one x給拿了回來。 

IMAG2099

拿one x的這天我要去上一個溝通的課程,所以上課的時候頗不專心的

研究了一下one x,開機沒多久就碰到新的韌體更新,所以也隨之更新!!

這次更新據論壇討論是改善拍照拍綠地會出現驚嘆號的問題,還有降溫

其他的就不是太清楚了!!

IMAG2101

回家後再開箱一次!! 手機很薄,4.7吋的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爽快!!

IMG_3832

旁邊就是即將退役的incredibe s,剛好同事想買,我就拍個照來合影留戀一下!!

IMG_3834

透明機殼是老哥給我的,這樣才可以把one x背後的美原汁原味的展現出來!!

IMG_3835

近拍一張,作業系統為android 4.0版,桌面應用程式長按住可以移動,也可以跟別的應用程式合併

變成一個資料夾!! 圖上我的最愛就是資料夾~

IMG_3838

one x的配件,白色的機子配上白的配件!! 還有贈送一些優惠帳號

IMG_3840

螢幕拍一張,正在登入facebook

IMG_3847

右側橘色是新買的收納傳輸線矽膠,線很短但很簡潔不會有雜亂感!! 

2012-04-27_11-30-47

android 4.0版本,這是多功的畫面,這應該是hTC sense 的介面

dropbox30GB

另外就是一個很棒的雲端空間贈送,dropbox兩年免費使用30GB的空間!!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IMAG0003  

one x的拍照,因為有大光圈的關係所以景深很明顯唷!! 讚~~

IMAG0002-1  

近拍上班時用的羅技無線滑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one x incredible s
    全站熱搜

    Douce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