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個不一樣的產品,話說我也快30歲了,雖然身為男性不用

像女孩們一樣保養的那麼勤快,但經過長久的歲月摧殘,面子還是要顧一下!!

我大概25歲過後就開始有在用保養品的習慣了,我的肌膚偏乾,所以都以乳液

保養居多,之前看電視說皮膚出油,不代表你是油性皮膚,而是因為太乾澀

肌膚會自動釋放油脂,但這樣很不好!! 所以肌膚的保濕工作是很重要的。

IMAG1701.jpg

我習慣用的保養品是碧兒泉,主要是它的香味合我的口味啦!!

左邊為碧兒泉活泉保濕凝膠(稠)、中間是網拍買的資生堂除皺精華液(適中)、

右邊是碧兒泉活泉保濕機能水(稀)

IMAG1702.jpg

其實混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凝膠(稠的)來一點!!

IMAG1703.jpg

機能水(稀的)來一點

IMAG1704.jpg

再來就是除皺精華液也來一點。

IMAG1705.jpg

雙手搓揉一下,讓三種精華混在一起。

IMAG1706.jpg

再來就是塗上臉蛋啦!! 順便按摩臉蛋與眼睛周圍

說真的以往我都是單用機能水做保濕,

但持久性有點差,隔天起來騎個車吹個風大概就沒了!!

可是這次自己用了這種混合方式,發現肌膚滋潤的持久性很長,

臉皮也比較Q彈,供各位有在保養的男性們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Douce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