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模型是今年年初請前公司的同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當時捨不得拆開,想想到現在也過快一年了,今天就來個開箱吧!!
IMG_9876.JPG


未拆封前的盒裝。

這款模型是日本著名電玩公司SQUARE ENIX旗下電玩的熱門男主角之一,

太空戰士七代的男主角(港譯:最終幻想),克勞德(Cloud),太空戰士算是唯一最常出現在"新聞節目"中播報的

(我印象中我就有看過三次),因為此遊戲毫無遲疑的算是電玩界的大作了,畫面細緻,故事生動有趣,每一代的關卡

有頗具難度,所以一直深受大眾喜愛。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啦。

 

IMG_9878.JPG

拆封後,我把男主角先拿出來,擺個POSE。

IMG_9879.JPG

這角度拍攝有種龐然大物的感覺。

IMG_9881.JPG

自動步槍出招啦!!

IMG_9883.JPG

警棍掛上去,商品做的很細膩,不愧是電玩大國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ce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