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房子..但痛的是後頭的家具家電.. 每個都讓我大失血!! 但能用自己的雙手一點一滴的

把自己的小窩完成,真的很棒... 寒舍的布置大概就剩洗衣機跟工作室的家具..  

那今天就來幫國際牌洗衣機跟除濕機打個小廣告吧..

IMAG2082

說真的洗衣機 我真的看了蠻久了...從東芝的tt型號比上便宜的泡菜貨LG

本來要買東芝的那台,但沒多久就讓我看到國際牌的這台NA-V130MD洗脫烘

一次完成的滾筒洗衣機,大家應該都知道三機一體的洗衣機價格都不是太便宜

所以呢!! "勤儉持家"的我還是上網拍跟店家一個跟一個的比較,最後就以30800這價位

買到這台評價頗優的洗衣機啦!

今天傍晚大概六點多,洗衣機終於來到..但為了讓洗衣機能順利通過我家後陽台門

我費盡了心力跟勞力,把陽台門給拆了...拆下的時候 真的只有"按" 可以形容

因為陽台門有夠重的... 拆下來的寬度有68cm,而這台機種寬度是......67cm

送貨的大哥在樓下就問我..你要確定寬度夠唷!! 不然拆了 進不去又需歸還是要支付運費的..

我真的想都沒想 就說拆盒上樓吧..."除非國際牌唬爛我他的尺寸" 幾番波折後

終於..過了!!  但是呢...還沒有完!!因為送貨歸送貨..調教與安裝還要另一個師傅過來

好在我有先打電話,大概快八點的時候師傅也上來了.. 哀 接下來又是另一段甘苦了

因為排水孔不是直接的一個孔上面的孔蓋需要挖掉,所以我就跳阿跳的鑽到排水孔那側去把

孔蓋挖開..挖開後 師傅又說排水孔配的太前面沒有靠牆壁一點,所以洗衣機沒法推到很靠牆壁,

但扯的是推阿推的...師父說他忘記把電源線拉起來了..結果又叫我等他把洗衣機倒下來一點的時候

去拿電線,電線拉是拉到的,但原本插好的排水管..又跑出來了!!

師傅這時候很語重心長的說,我看你排水孔有兩個 這樣水管直接外漏水應該也流得很快

又說 覺得這樣不好的話! 要我自己找工具把排水孔挖大一點,然後插深一點,自己再做洗衣機

水平校正.. 我想了想!! 好像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看著大哥也不怎年輕

家裡還有妻小要養,我就說OKOK!! 我自己再想辦法..

就這樣送師傅出門... 我就趕快來自己搞了.. 後李咖在 一切OK所以現在才有閒情逸致來PO文

IMAG2070

機身的正面.左邊是洗劑盒,右邊是乾衣過濾網唷!! 只要拉出來就可以放置跟投入..

IMAG2067

現在科技真進步,洗衣服幾個按鈕按一按就可以了.. 連洗衣精洗衣粉都放在自動投入盒裡

他就會幫你一次搞定!!

IMAG2068

話不多說..我就先試試洗一條陳年已久的大毛巾,一切都是標準程序..但水量是用最少的

IMAG2066

這是頂部的注意事項跟水平校正儀

IMAG2072

機身右下角的節能標章,腳是可以調整高低的唷!! 跟我家日立冰箱一樣人性化!!

IMAG2071

這是師傅附上的墊片..可能比調整腳長更穩吧!!

IMAG2073

這是洗大件衣物或被單用的..這樣拍打洗淨效果會更好!!

 

再來就是..F-101BW除濕乾衣機啦..這台是月初買的!! 效果很棒..

IMAG2079

去年底台北一直下雨,所以就趕快買一台除濕機把家裡的水分吸一吸

2013-01-07 21.42.40

科技的結晶.. 動手按一按!! 環境設定一下,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濕度表現唷

2013-01-07 21.42.26

前方葉片可以固定跟擺動兩種設定唷!

IMAG2074

這是後方濾網,中間白白那片.. 是要替換的

IMAG2075

再來這台也有電線收納的盒子,還不賴

IMAG2077

我昨晚有用它選定乾衣模式幫我把潮潮的內衣褲吸乾,早上起來看!

真的不太有潮濕的感覺了

IMAG2076

這是水箱..滿的記得要倒掉唷..不是拿來喝!!!

 

arrow
arrow

    Douce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